編劇不知道在想什麼。感覺上是多方嘗試,測試觀眾的反應,於是第一季裡理應只出現一次的角色都回鍋了。喜歡Parker的新手FBI很討喜,個人倒不反對在第三季看到他。Parker口中「邪惡版的Nate」Sterling似乎通過收視測試,地位越來越重要,最後甚至變成國際刑警的一員——國際刑警招募的範圍還真廣(哼)。Sophie要不在忙著其他的事,要不就是打算辭演,跟他有關的劇情顛三倒四;於是推Tara出來看看有沒有觀眾緣——

唔……看影集的時候揣測這些事似乎不太專注。

好吧,撇開這些有的沒的,回到史上最奢華、最不惜資本的詐欺家庭在這一季的進展。Hardison對手機的種種改造應該為手機業者提供不少構想。Parker的社交不適應症在這一季有著大幅的改善。Eliot還是Eliot。三兄妹開始會交流一些技術與知識,有爭吵的時候則多是Eliot和Parker聯合起來排擠Hardison。

一起工作之後爸爸媽媽變得同進同出,但戒酒中的工作狂爸爸Nate只會聊工作,讓渴望有一點夫妻浪漫的媽媽Sophie相當不滿,於是兩人陷入了冷戰。剛好此時一場意外的假葬禮讓Sophie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於是像許多重新檢視生命的人一樣,Sophie去旅行了。詐欺家庭的騙子媽媽離家出走,讓爸爸很鬱卒,可是因為爸爸是工作狂,不但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自己的情緒,還叫小孩不要打電話去打擾媽媽,因為媽媽「需要自己的空間」——好吧,誰來告訴我這不是分居的夫妻——少了媽媽公司營運變得不太順利。雖然任務還是有達成,可是過程不太順暢。鬧情緒、但還是愛著爸爸跟孩子的媽媽於是找了妹妹Tara來頂替自己的位子。孩子們一開始對Tara阿姨充滿敵意,不過在發現阿姨沒有意思要代替Sophie媽媽之後,開始欣賞他的工作能力。

少了媽媽在旁踩煞車,Nate爸爸又開始酗酒,越來越愛走極端,最後終於失控了,讓大家陷入絕境。Nate打電話給Sophie,雖然還說不出關鍵的「我愛你」,不過說出了「不是孩子們需要你,是我需要你」;加上Tara阿姨通報Nate大暴走的消息,終於從天涯海角喚回了Sophie。驚險逃脫的最後殺出Sterling,Nate最後以自己交換家人的自由。到最後一秒還在扮演硬漢的Nate,望著家人搭上直昇機平安離開,終於因為失血過多虛弱倒地,第二季就斷在令人氣悶的場面。我不管~我要看第三季啦~~~(哭鬧)

如果可以指定的話,第三季最希望出現的角色,就是第7集中出現,跟五人詐欺團棋逢敵手的另一個五人詐欺團。最後大家在酒吧裡一邊聊天、一邊進行(技術跟戰績)交流的場面,實在是太好笑了啊!XD

leverage2_1
第一季的最後一集,Hardison炸了豪華辦公室斷尾求生;結果第二季大家就毫不客氣地進駐Nate租來的家中「辦公」。Nate不抗議還好,一抗議孩子們乾脆買下房子,當起爸爸的房東——我們就是要跟爸爸在一起啦!再抗議啊老爸!(笑)

leverage2_2
Parker翹腳嘟嘴的樣子好可愛。

leverage2_3
這兩個這一季扮起FBI愈發熟練了。XD

剛剛去官網逛了一下,看到第三季的拍攝花絮。好吧,不管Sophie第二季在忙什麼,他要回來了~



※ 所有影像引自TNT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verage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