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快上映了。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電影官網:http://www.eclipsethemovie.com/

預告仍是拍得山雨欲來,不過怕又是雷聲大雨點小,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一切就結束了。因為第三集出現了我討厭的情節,所以原本沒打算看。貝拉不乾不脆地在兩個男人(?)之間糾纏不清,這也就罷了;但是,居然是因為雅各的一記強吻,才讓他確認自己不只愛愛德華、也愛雅各,這才讓我受不了。不過看預告片動作戲拍得頗精彩,又有點心動。大狗們還是一樣可愛又迷人~

預告看下來,總覺得維多莉亞好像換人演了(1'20''左右有他的鏡頭)。上網查了一下演員名單,發現果然如此。第二集的那位紅髮美人,有著壓倒性的氣勢,換角好可惜。反正維多莉亞這一集就要領便當了,幹嘛不讓他領完再走呢?

victorias
左邊是第二集的維多莉亞Rachelle Lefevre,右邊是代領便當的Bryce Dellas How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