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說破就不好笑了,所以想看囧片的請勇往直前!暮光基本教義派粉絲請勿觀賞,我也不忍心看到玻璃少女心碎滿地。

vampires
不知為何改了片名。我還蠻喜歡「暮光了沒」。就像海報說的,真的也有胸肌喔!^^

以惡搞類型的電影來說,這一部是上乘之作,可以看得出來製作團隊對暮光系列充滿愛意。也許因為素材充足,劇情尚稱流暢,沒有片斷、跳躍的缺點。配樂超越原作,令人驚豔。角色也都是美型,女主角甚至連聲線都跟Bella很像,嚇到我了。本來擔心好笑的片段全部剪進預告片了(剪接師都很厲害),不過,編劇誠意十足,沒讓這種事發生。不但所有經典鏡頭都玩了一輪,暮光系列引發的觀眾反應也納入劇情;就連沒有動畫預算的缺點,也能用吉娃娃來轉為笑點。不禁令人感佩:熱情為創意之始、顛覆為惡搞之母啊!

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節奏沒抓好,有時會覺得沈悶。加拿大人的笑話我沒看懂。美國人跟加拿大人的心結有這麼深嗎?

我很佩服化妝師。要掩飾這三個演員的美貌,想必辛苦:

vampires2
左起:Chris Riggi, Jane Proske, Matt Lanter。居然忍心把他們變成下面這樣子:

vampires3.jpg
左起:Jacob White, Becca Crane, Edward Sullen。連名字這種小細節也不忘惡搞一下:

Jacob Black→Jacob White:黑變白。這還好;
Bella Swan→Becca Crane:從天鵝(swan)變成鶴(crane),降了一級;
Edward Cullen→Edward Sullen:sullen是悶悶不樂、脾氣不好的。真是適切啊(大笑)!

vampires4
Jacob都脫了,Edward也來脫一下吧!沒有動畫,來個手工閃光!說真的,不上粉比較帥。

vampires5
Edward:你不懂。我的契約書上叫我每五分鐘就要補一次妝……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