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來之後發現還不少。趕緊倒一杯白開水來喝……

1.五十嵐的阿薩姆紅茶跟葡萄柚綠
珍珠鮮奶茶狂漲以後就沒再喝了。雖然是濃縮葡萄柚汁,不過葡萄柚綠真的蠻好喝的。自從新聞爆出阿好嬸紅茶含致癌物之後,連帶的其他的古早味紅茶也不大敢喝了。這些黑心商人,老是在食物裡添加化學藥劑,煩死了。只好喝五十嵐的阿薩姆……可別加奇怪的東西啊!

2.Mr. Wish的招牌水果茶跟鮮果粒果茶
他們家的鮮果粒果茶系列口感清爽,夏天喝感覺不錯。喝過荔枝鮮果粒跟蔓越莓鮮果粒兩種。雖然水果會甜,但是招牌水果茶不加糖很難喝。果汁量少?

3.純萃喝咖啡的重乳拿鐵
又是個教小孩寫錯字的名字。「純粹」有什麼不好嗎?瓶身設計有浮起的咖啡豆,很漂亮——對,我又在買櫝還珠了——剛入口覺得還不錯,雖然太甜;可是餘味不好。

4.清淨美茶V.S.爽健美茶
也是便利商店買得到的飲料。雖然兩者配方和味道都差不多,有點像麥茶也有點像玄米茶,個人比較偏好爽健美茶,因為比較沒有澀味。

5.梅乃宿柚子果氣泡酒
柚子香甜加氣泡,酒味不重,很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料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