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想看的不少,最後真的會看完的不曉得有幾部就是了。原本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和惡魔交易的女人故弄玄虛,情節又切得太碎,有點不想往下看;而獸醫杜立德雖然中規中矩,但毒舌獸醫感覺很有趣;加上獸醫界的教育、研究、臨床與經營之間的拉鋸格局確立,後續好像可以期待。但是看了第二集之後,印象完全改觀,所以會繼續收看的是和惡魔交易的女人。會從這兩部看起,最大的原因是演員組合。不過男主角們花俏的髮型,害我看戲的時候一直很不專心啊!

vet.jpg
獸醫杜立德。小栗旬跟井上真央終於變成一對,促使我看了第一集。不過鳥取醫生跟花菱醫生之間的閃光比男女主角之間更耀眼是怎樣?鳥取醫生這顆頭頗經典XD。畢竟燙好之後每天還要抹慕絲跟造型髮蠟最後再拉出一綹特別捲的垂落額前,感覺不是普通的費時啊!

contract2.jpg
和惡魔交易的女人。因為是玉木宏跟菅野美穗主演,所以很想看看這對組合的感覺。玉木宏飾演沒落貴族失意刑警真島,頂著一顆獅子頭跟滿臉鬍渣,照樣把黑色制服西裝穿成亞曼尼,帥得很過份。

contract3
同場加映。同一齣戲裡的唐澤壽明。披頭散髮,一開始我真的沒認出來啊!

spec1
相較之下Spec裡的瀨文真是清流啊。這個髮型,清爽樸素得……怪了!明明都是刑警怎麼差這麼多!

想看秋季日劇介紹的請找Ant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