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等到二輪倒是等到了DVD。後篇充滿了千秋王子性感嗓音獨白!

後篇相較之下比前篇好,總算為這個系列畫下一個差強人意的句點。編劇大砍枝節,焦點凝聚在主角的感情發展。有了劇情鋪排,先前預告的段落也顯得合理許多,沒那麼狗血。總之,因為千秋王子跟鄰國公主孫蕊共演拉威爾,充滿官能悅樂的現場演出讓野田妹深受打擊,決定向千秋王子求婚,與孫蕊一較高下。事發突然,王子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裝作聽了一句玩笑話,打個哈哈,迅速從現場逃逸。都怪王子猶豫不決,該打電話不打,結果魔王休得列傑曼趁虛而入,把野田公主帶走了!

魔王跟公主用加倍官能悅樂的舞台演出回嗆千秋王子,王子凝視著跟魔王一起進入極樂狀態的公主,知道一切都無法回到原點,雖然心痛還是跑去找公主。此時純潔的公主受到太大的感官刺激一時無法回神,有點害怕面對王子,包袱收一收就逃走了。

後篇的感情戲出現了層次。千秋終於看著野田惠這個「人」,而非「音樂家」,「到底應不應該把野田妹拉來這個世界?還是讓他快樂地留在日本?」的長篇獨白因而顯得深情動人。反而是野田妹開始把人跟音樂混為一談,「要是跟學長演奏不出完美的音樂、害我不愛學長了怎麼辦?」氣得千秋拉著他走過大半個城市,找到兩台鋼琴演奏莫札特,證明自己也在進化,不會配不上進化後的野田,果然順利奪回情人的心。互相競爭也相互依偎,滾了一圈,兩個人真的都成長了不少啊!

nodame2_1.jpg
野田的大和魂除了體現在納豆蛋包飯當中,暖被桌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角。說起來暖被桌可是讓崇洋媚歐的千秋王子擁抱日本的重要角色啊!一起讀譜好甜蜜!

nodame2_2.jpg
片尾襯著藍色狂想曲,劇情仍然繼續進行。看譜看到走錯路被千秋王子拎回來的野田妹很可愛!餐廳裡被野田妹拉起來跳舞,靦腆笑著,帶野田轉圈圈的千秋王子也是可愛滿點!看著鋼琴家妻子抱著舒曼樂譜,指揮家丈夫抱著晚餐食材,相對傻笑,甜甜蜜蜜,頓覺這兩個很適合當笨蛋情侶……

nodame2_5.jpg
nodame2_4.jpg

畢竟是交響情人夢,該搞笑的地方一個也不少……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連看慣觀光客的怪獸都忍不住要對三人組(+蒙哥)吐槽:「怪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