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不該看的。印象比較深刻的,大約就是中東KTV、阿布達比的女人脫下黑袍亮出一身時尚名牌的剎那、和Big在辦公室裡接到Carrie的電話之後逐漸拉遠,映出玻璃帷幕大樓裡孤單身影的鏡頭。對了,Anthony和Stanford這兩個死對頭居然結婚了也讓我很驚訝。

如果把它當成「慾望城市熟女幫帶你遊阿布達比」(是的,發想就是「徐若瑄帶三婆遊台灣」)的旅遊特別節目來看,那倒是蠻有看頭的:

在阿布達比,只要有錢,你可以住到頂級奢華飯店,享有豪華轎車接送和隨身管家服務。中東很保守?特定夜店裡的豔舞可能讓你改觀。不但有Branda教授旅遊實用阿拉伯語,還有Samantha示範美國與中東的文化衝突,告訴你在阿布達比旅遊要低調保守,以免因為衣著暴露或親密行為觸法。當然啦,既然是慾望城市團,採購是少不了的。Carrie帶你直擊物超所值的美麗鞋攤!小心啊,Charlotte!在市集買名牌黑貨是違法的喲!……

(我這是在幹什麼,寫電視節目的文案嗎?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