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漫花園是中部一家麵包店。中文店名顯然取自「香氣四溢」,英文店名卻叫FM Station,偽裝的廣播電台令人好笑。店裡的大塊雜糧麵包上面都會打印英文店名,麵包走中高價位路線,所以也就麵包癮發作才偶爾吃吃。

今天買了巴伐利跟水果捲。水果捲大概是尋常蛋糕捲的一半長度,不過半徑比較大一些。用戚風蛋糕捲上水果丁跟鮮奶油,是清爽的美味。泡上一壺紅茶,吃起來很滿足。巴伐利是一種雜糧麵包,口感很豐富,放了核桃跟果乾,咬起來啪哩啪哩的,吃起來很香。應該很適合早餐搭牛奶或咖啡。請小姐幫我切片。小姐告訴我,可以把麵包放進電鍋乾蒸(灑一點水就好),三到五分鐘就會像新鮮麵包一樣好吃。以前都是放烤箱,沒學過這招,記下來。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住家附近有沒有分店。店裡有一款日本電視冠軍麵包師傅指導的點心,叫「大濱緣」,外蓬鬆內綿軟,有很濃的奶蛋香氣,卻沒有蛋腥味。有趣的是,大濱緣吃起來讓我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可是卻想不起曾經吃過什麼類似的點心,難道味覺也有deja 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