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第16集。寫作進度明顯落後劇情了(笑)。

#10
tiger5.jpg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抱你了。大叔是不是胖了點?」

虎徹乖,我幫你罵他:「死兔崽子~~~」

#12
tiger6.jpg
演講台上,巴納比奉命對市民演講/精神喊話,卻不時搜尋大叔的身影。眾目睽睽下用深情凝望的視線創造出兩人空間是經典手法。

#13
tiger7.jpg
「虎徹先生!」等了十三集,兔子終於改口了。兔子回眸一笑太殺了(死)。

#14
從「大叔」晉級「虎徹先生」後,兩人忽然間就成了最佳情侶檔,鏡頭前你推我讓的互相恭維,真是看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15
空天的悲戀。是說一般人都會注意到那個女孩不是人類、是機器人吧?連狗都看得出來……可是最後看著空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毀了機器人,然後捧著大大的花束在噴水池邊痴等的身影,還是覺得他很可憐。

變成最佳情侶檔之後媒體邀約不斷,也包括洗碗精廣告跟泳裝照……羅伊斯先生,身為經紀人你也該過濾一下工作內容吧!更詭異的是兔子連這種案子都接得很開心,你是工作狂嗎你!

tiger8

#16
力量暴衝果然是能力喪失的前奏……虎徹退休的話,Tiger&Bunny怎麼演下去啊?

狂徒的爸爸居然是傳奇。因為超能力喪失,傳奇開始酗酒家暴。為了保護母親,能力覺醒的狂徒在一次家暴中殺了父親,但母親因此精神失常,也完全不原諒他……好曲折的過往。我現在不覺得他變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英雄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