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mz -京都議定書-
原本以為會以大叔的退休為主軸,結果劇情又繞回兔子身上,劇組好偏心……

虎徹回了一趟老家之後決定辭去英雄一職專心陪小楓,結果回到Sternbild之後,卻得知克林姆即將死亡的消息。指定見兔子的克林姆說出巴納比的父母死亡時,傑克跟自己在一起的不在場證明,讓兔子歇斯底里大暴走。想幫兔子解決問題的虎徹更加說不出要辭職的事情。……是說兩人居然一起過聖誕節、虎徹還送了情人徽章給兔子,大叔你這種告白方式是哪個年代的呀?(笑)

後十集是一個事件,巴納比的仇恨再被挑起,Hero TV的黑幕隨之揭發。兇手就在身邊,當年,馬貝里克挑動犯罪、販賣英雄的舉動被巴納比夫婦發現,索性殺人滅口,順便霸佔巴納比夫婦的機器人研究,也順便改寫兔子的記憶,把小兔子養成Hero TV的招牌。但克林姆死前一段話讓兔子重新調查,珊曼莎又找到案發當天的照片,馬貝里克於是殺了珊曼莎、重寫兔子和其他英雄的記憶,並嫁禍虎徹。單純的虎徹大叔根本沒想到馬貝里克是壞人,好幾次在馬貝里克面前給了他對付自己的機會。鬧到最後終於變成被昔日同伴追殺的場面。

其實這裡感覺蠻怪的。畢竟馬貝里克當天只催眠了Hero TV內部人員,即使檔案被刪除,一般人應賅還認得出虎徹才對。不然班跟狂徒就不會去救虎徹了。還是說馬貝里克根本覺得虎徹在有機會辯解之前就會被憤怒兔就地正法?……不過再扯都不會扯過兔子居然因為虎徹的一句「兔子」,啟動系統還原,改寫的記憶全部回來了——喂喂,這是記憶改寫,不是催眠啊!再說哪有人笨到把催眠喚醒的關鍵字設成兔子的!

tb11.jpg
雖然戰鬥服裡的內容物換了,偽狂野猛虎仍然被認定為同伴,火焰紋章也仍然對他有著深深的愛意。此時的虎徹被認為是殺人通緝犯兼自稱狂野猛虎的跟蹤狂,非常可憐。

22話裡,為了讓記憶被竄改的兔子想起自己,虎徹可是費了好大力氣,一邊應付兔子的復仇攻擊,一邊幫兔子複習了全本的虎兔情緣。忍不住想抱怨記憶竄改又不是失憶,就算是也不是一直被人提醒就會想起來的啊!

tb14.jpg

tb15.jpg
其實這篇文章的副標本來是「公路合體紀念」XD。總之,身體行動優於大腦思考的虎徹,施展了邊車的公路合體絕技,試圖讓兔子看到兩人之前果然有姦情是夥伴。結果只是讓兔子更抓狂。是說因為記憶改寫,就一定要換衣服?……追逐戰的最後,兩人來到大橋邊,虎徹說了

「很懷念吧?這是我們第一次邂逅的地方。就在這裡,你對我施展了公主抱……」

「怎麼可能!!」

兔子,我明白你的不滿跟震驚。你一定覺得以你的美貌跟聰明,不可能選這種中年大叔,但是戀愛真的沒有道理……

劇情衝突矛盾不少,不過該有/不該有(?)的戀愛橋段一個也不少。總之就是一邊想著「太誇張」,一邊開開心心地看完了。而且,確定有第二季。XDDD

tb24.jpg

tb23.jpg
說好的公主抱。最後的最後,能力只剩一分鐘的虎徹依舊回到現場,終於走出傷痛的兔子也決定遵循父母遺願,用自己的能力保護他人。於是,在大叔危急的時候,當然又是兔子施展公主抱救援……抱住之後兩人就維持這樣的姿勢講了大概五分鐘的話。……兔子你捨不得放手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英雄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