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_sp5
當麻回來了!我好懷念這個畫面啊!

spec_sp10
瀨文也回來了!當麻在特別篇裡抱怨瀨文只穿制服西裝,其實不公平。一開場不是穿了帥得不得了的袈裟嗎?箭上玄機,留著給大家自己看!XDD

Spec的「承」,接在電視劇之後。瀨文養傷歸來,隨即遇上了一起Spec犯罪,傳說中的Spec研究所也因而現身。越來越破爛的未詳部,居然有新人加入。空降部隊的市柳和吉村(by 北村一輝),一開始讓人覺得是來亂的,但卻各有作用。追查的過程中,瀨文發現當麻也是超能力者。因為之前的經歷讓他對超能力者深惡痛絕,與當麻的關係一度降到冰點。兩人的同伴情誼還能繼續嗎?

spec_sp9
當麻:「我絕對不會演電影版的!」瀨文:「我一定會演。」

整體而言「翔」的氣氛是更輕鬆的,充滿惡趣味。當麻的左手被賦予了召喚的Spec,所以電視劇裡被掛掉的角色們都有機會出來跟觀眾說哈囉。我覺得這個超能力是為了SP量身訂作的,畢竟電視劇裡毫無交代,所以最後也收回了。

spec_sp8
當麻左手的秘密!這種召喚法真是粗魯。每個人(鬼?)都要被抓頭髮……當麻、星慧、久遠望三人一起跳占卜舞的段落非常可愛,一下子氣氛變得很少女啊。一十一也令人耳目一新,死了之後個性變可愛了,跟姊姊之間的互動很有小弟弟的味道,時不時還會在一旁搞笑。

津田在這一集裡仍然是幕後黑手。老實說,這種像富江一樣生生不息的津田,令人心裡發毛,趕快滾啦!Spec犯罪雖然在眾人的努力下解決了,厚重的謎霧仍然揮之不去。等待電影版!只是電影版如果是「轉」,那「合」呢?真希望是電視劇第二季,這樣我可以看久一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c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