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麻生時男毫不避忌地在大街上牽起英介的手,跟他求婚了。既然如此怎麼可以辜負製作團隊的盛情呢?我可是說話算話的(笑)。我也真是敗給他們了,這根本是BL漫畫的腳本嘛。

hungry11
麻生:「我說,我要向你求婚。不把話說到這樣,你是聽不懂的吧?……我願意為我之前所有的無禮道歉。」之後提出非常優渥的條件,不但提議兩人合夥開的新餐廳(當然是麻生出資)以Le Petit Chou為名,還承諾一併培訓英介身邊的友人,唯一的條件就是要英介到法國進修兩年。等修業回來之後,原班人馬在輕井澤重啟Le Petit Chou。

hungry23
這年頭,比起重口味,更流行牽手?不過麻生跟英介並不是我心中的牽手鏡頭第一名。

儘管條件這麼迷人,英介婉拒了。不死心的麻生使出殺手鐗,找房東收回英介的倉庫/餐廳。失去倉庫,受制於資金、遍尋不到合適場地的英介,在身邊好友的勸說下,用比較客觀現實的角度重新審視麻生的提案,決定接受了。

賢太、剛:「其實他真的很愛你(的菜)呀……(被拒絕了這麼多次)還一心一意地為你打算,(還懂得賄賂死黨,)連我們的未來都安排了……」

麻生:「雇用你們又花不了多少錢。如果這樣就可以讓英介聽我的,這點投資根本不算什麼……英介,我忘不了你的味道……」(←最後這句真的是台詞。)

看似一路順利推展,同伴也各自進入麻生集團旗下的餐廳工作/進修了,卻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讓英介決定留在日本。我想麻生一定很後悔訂的是兩個禮拜後的機票。兩個禮拜可以發生很多事呀(笑翻)~

hungry17
第一次共進晚餐。本來以為是約會,結果變成分手。

hungry18_2
英介下跪、二次拒絕麻生的提議時,麻生的表情好恐怖啊!後來就爆發了。

hungry19
幾番波折之後,最後還是回到了親愛的倉庫,最後的名字既不是媽媽取的、也不是麻生給的,是自己取的喲!也象徵著英介終於走出了自己的風格。我喜歡這個結局。如果英介真的走上正統的廚師修業之路,那搖滾精神就蕩然無存了。雖然這樣麻生有點可憐,不過看他在餐廳外頭窺探、一副跟蹤狂的模樣,也是很有趣。

hungry13
無端捲進BL風暴的賢太。接受麻生的培訓計畫,認真參加侍酒師修業的賢太,卻遭到職場前輩性騷擾。新婚不久的賢太只好逃跑了,還巧遇酗酒的剛,一起流落街頭……咦?不是新婚?跟剛流浪街頭沒關係嗎?……賢太,要勇敢舉發職場性騷擾啊!

hungry12
這是我一開始就私心期待的配對:拓跟千繪的弟弟佐助。打從一開始,佐助就很崇拜這個搖滾主唱。最後姊姊從音樂會上跑回餐廳時,也是佐助留在現場默默支持台上的拓。我連佐助的告白都想好了:「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姊姊,可是,我的話,難道不行嗎?我也是大楠菜園裡長大的農家子弟啊!」拓,忘記千繪,跟佐助在一起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