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不要再喝酒了,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又喝了,乾脆把新口味補完。

又進入了蟬鳴的夏季。今年因為狂暴的梅雨,少了一點暑熱多了潮濕。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梅雨季裡居然喝了不少酒。我明明偏愛茶的,怎麼會這樣……

1. 台啤在地鮮釀系列:不敗的台啤今年出了兩款水果啤酒,鳳梨啤酒跟芒果啤酒。我買的是鋁罐裝,很像買汽水的感覺,拿在手上比較沒有被視為酒鬼的壓力。酒精含量2.8%,果汁5%。鳳梨啤酒多了鳳梨有點甜甜的,不過還是啤酒的味道(廢話),不喜歡。不過芒果啤酒的水果味比較濃郁,有把啤酒苦味蓋過去,所以我比較喜歡芒果口味。

2. 果微醺(荔枝):也是台啤的產品。從包裝上來看主打年輕女性客層,顯然是想開拓喝酒人口,在我看來很成功。酒精含量3.5%,果汁9%。白葡萄酒很順口,不過我更喜歡荔枝口味,香料顯然放很重,更喝不到啤酒味。說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買啤酒?……但話說回來能讓不喝啤酒的我喝完一罐,台啤的新產品算是很厲害的了。

3. Choya 梅酒:買到了迷你三美人的樣品酒,三罐一組,好開心。口味分別是紫蘇梅酒、原味、傳統。傳統跟原味的差別是傳統年份比較久……算了我不要寫了。連我都覺得酒被我介紹好可憐。酒精含量15%,Choya的梅酒有加砂糖,味道甜甜的。

4. 冰火伏特加(檸檬):5%。有氣泡。

5. Cruiser Vodka:我想起來了。我喜歡的鳳梨口味伏特加其實是這個牌子的。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