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上次租DVD時買的花雕雞麵……好吧,我知道百視達從很古早的時候開始就在店裡兼賣零食和Haagen Dazs,但是我老覺得一堆DVD聚集的地方出現食物很奇怪。想不到自己在出租店裡買吃的是因為一碗泡麵……受到吸引完全是因為封面上的「台灣菸酒」四字--台酒也有泡麵?再看第二眼發現有麻油雞麵跟花雕雞麵,豪華的咧。料理米酒跟麻油家裡都有,要買當然是買花雕雞麵啊!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今天很冷,就想起加了酒的泡麵。冰箱裡還有青菜跟豆腐所以用煮的。提醒大家,調理包本身就已經充分調味了,佐料包跟料理粉包不要急著加下去,不然就會吃到太鹹的泡麵。幸好是用煮的,試了味道趕快添水,不然這鍋麵大概就毀了。

chicken_noodle
看到沒?多麼耀眼的「台灣菸酒」啊!看到調理包就知道不便宜,一碗五十。

怕酒煮了揮發,起鍋以後才倒入酒包,輕輕一拌,真的很香!麵條很Q,調理包除了很多雞肉塊以外,還加了枸杞,有淡淡的藥膳香。雖然雞肉有點柴,以泡麵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想嘗鮮的可以趁天冷時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