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很好逛。有時覺得:「這個好有趣!也可以這樣啊!」有時覺得:「不是吧?這能幹嘛?」看的時候會一邊想像這樣東西出現在自己生活裡的樣子,如果想像不出來,就會放回架子上。39元能做的事真的有限,所以有時就會看到一些比例縮小的物品。譬如說一整排看起來很適合放髮夾的保鮮盒。不知道哪天晚餐會每盤只剩一口,剛好可以存放。譬如說款式眾多、真的非常可愛也讓我非常心動的塑膠便當盒。既不能微波,容量又只餵得飽一隻小鳥。再怎麼可愛也只能讓它留在架上。

雖然我這麼(看似)理智,最後還是抱回了好些東西,包括浴室拖鞋。還被我看到麵包刀,居然也是39元!早知道之前就來這裡買了啊!!

這兩樣是我最喜歡的:

diso1
廚房計時器。早就想要一個了。大創的計時器有很多可愛的造型,我在蘋果、兔子、愛心、草莓間猶豫了很久,我比較喜歡蘋果的造型,但是草莓的螢幕比較大,而且紅色草莓的按鈕配色是黃色,比較清楚。基於實用原則,最後選了紅色草莓。馬上貼到冰箱上,還沒開工。

diso2
意外發現大創裡有美濃燒。我本來是在看研磨碗,就是日式豬排店裡給客人磨芝麻的那個,因為中國製而猶豫了一下下,結果發現它的隔壁是美濃燒,產地標示日本。真的嗎?回家之後把標籤拆一拆洗一洗,發現底部果然印了淡淡的mino,跟更淡的Japan。沒有窯名。到底真相是什麼呢?不過,杯子上面花朵的圖案清楚,有可愛的粉紅暈染,底部的圈足也打磨得細滑,很漂亮也很稱手,我很喜歡。其他還有碗盤,綠色櫻花那一組頗美,只是家裡不缺碗盤所以沒買。(有點心虛。家裡的杯子根本比碗盤多啊!為什麼我就是禁不住杯子的誘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