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mz -京都議定書-
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可以看到很多影子。譬如說全民公敵、關鍵報告、蝙蝠俠、神鬼認證……。但仍然好看。非常好看。看完半澤直樹之後就一頭栽入,很沈迷。

上網Google了一下,編劇是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的弟弟,兩人曾共寫黑暗騎士(Dark Knight)。難怪我會覺得它有蝙蝠俠的影子。非常確定的是,Nolan兄弟喜歡這一款的男人:

poi01
上面是飾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下面是疑犯追蹤的主角Jim Caviezel。兩人都有瘦長的臉蛋跟身材(Bale 約185cm,Caviezel 約188cm),神韻有些類似。Bale的眼神銳利一些。對了,還有低沈沙啞的嗓音。感覺兩人是應編導要求刻意壓低了聲音。

本來以為我是第一次看到Jim Caviezel,查資料時才發現我在電視上看過他演的基度山恩仇記(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雖然只看到後半段,覺得拍得不錯。當時心底還嘀咕怎麼這個老爸比兒子還帥,後來也忘了查演員是誰。不過會看到就是會看到XD。

cristo1
右下那位就是飾演基度山伯爵兒子的Henry Cavill。雖然長相俊美但帥勁完全比不上老爸。

繼續窩回去看影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i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