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一趟台北,吃了路燈咖啡的沙拉,今天切菜切到一半忽然間想起他們家的沙拉來。真的蠻好吃的,好懷念啊!裡面加的應該是帕馬森起司吧?想著想著端上桌的是排骨麵。我這種心手眼各自為政的毛病還真是沒藥醫。

lightcoffee2
整個社區還遺留著師大夜市與住戶間抗爭的痕跡。台北市民確實比較有公民意識。

lightcoffee
鮮蝦培根沙拉跟拿鐵咖啡。

路燈咖啡的菜單以輕食為主,咖啡之外就是披薩土司、三明治跟沙拉,適合喜歡西式飲食的人。問明了披薩土司只有一般土司大小,上面放披薩配料,遂選了看起來其實也輕飄飄的沙拉。原本看菜單不是很滿意,但端上來的時候發現沙拉很大一碗,就開心了(←飯桶)。食材新鮮培根鹹香,上灑起司,整體很好吃。廚師有用心餵飽食客,裡面放了切塊地瓜。本來想選他們的招牌路燈咖啡,但其實也是拿鐵,只是牛奶跟咖啡分開,讓客人自己加而已——我都外出用餐了還自己動手?於是點了拿鐵。奶泡綿密,還不錯。

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 02-2365-5000 (台電大樓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