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旅行社的新進導遊佐竹一郎(by 山本裕典),因為長得(比課長)帥、家裡有錢又是東京人,受盡課長宮田(by 星田英利)欺負,總是把難纏的旅客丟給他處理。可憐的菜鳥無意間發現名為「中央處理中心」的神秘單位,雖然是公司用來逼退不良員工的清掃單位,但裡面臥虎藏龍,最傑出的是人稱旅遊大師的導遊高瀨京香(by 渡邊直美)。於是菜鳥在大師的護航下,關關難過關關過。每個人旅行都有其目的,「要能讀懂客人心中的需求」——總是由小見大,掌握顧客真心意的高瀨,和不得要領又有點白目的佐竹,且戰且走,滿足客人自己也無法清楚表達的願望。

算溫馨喜劇吧。一開始覺得是旅行社版的庶務二課(被下放到中央處理課的能幹社員默默幫助公司)。多看幾集覺得更像是旅行社版的哆拉A夢(課長欺負新人佐竹→佐竹拜託京香幫忙→京香領著團隊出手相助)。雖然合作旅館只有一家很不可思議,但是娛樂效果很不錯,有專人帶遊京都神社也不錯,最近都拿這部戲來配飯吃。

5star
可愛的京香真的有像哆拉A夢,是拼圖迷。

5star4
京香還是趕快放手吧!這樣大雄佐竹才會長大。

5star6
左邊是擁有各種執照的澤村紅葉(by 高月彩良),右邊是萬能司機川端(by 寺島進)。川端很喜歡京香,雖然每次邀約都被打槍,大叔還是屢敗屢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