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的完結篇上集。這年頭,完結篇好流行上下集。哈利波特是這樣、暮光之城是這樣、Spec也是這樣。

然後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感謝過前情提要。說真的我已經忘記SPEC的劇情是什麼了。話說回來劇情好像也不是重點……(咦?)

總之,預言中的末日即將到來。國際會議上,自稱前人類的卑彌呼將會議上的各國代表用手「抹消」(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人類與持有SPEC的超能力者的大戰一觸即發。所謂的前人類,應該是指上一個人類文明中的Spec持有者。人類這邊的Simple Plan,想使用病毒疫苗消滅超能力者。當麻的左手開始失控,只要當麻想使用Spec,左手的自主意識就會企圖把他拉到超能力者的陣營,害當麻一直沒有辦法使用能力。最後,J教授把病毒砸在當麻身上,Simple Plan正式啟動。

劇情之外當然就是各種惡搞。這才是重點。(咦?)不過這一集蠻收斂的。畢竟大戰前夕,太歡樂也很奇怪。

spec4_3
這位假睫毛貼得很誇張的小姐就是J教授。

spec4_4
上一集裡,瀨文為當麻擋子彈,被打得破破爛爛入院,然後就一直昏睡。當麻為了叫醒他,用了慘絕人寰的非常手段,請恕我無法描述。骨頭外露好可怕~

spec4_8
神秘的白衣兄妹是卑彌呼的弟弟妹妹,所以應該也是前人類。根據兩人對話,卑彌呼已經三十萬歲了,那麼請問兩位幾歲呢?難得看到向井里演反派……是反派吧?妹妹同時也是里子的女兒潤。似乎因為某種原因而投胎?

spec4_5
野野村主任這次是主場,為了保護當麻、瀨文跟部下們,以英雄式的方式殉職,光耀警察魂。可是因為西川復活了,讓我忍不住覺得野野村應該也有復活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c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