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一件事獲得解決,心情格外放鬆,就去逛了書店。誠品剛好在晒書,挑挑揀揀,買了一些東西。

0611a
限期特賣。點進查閱詳情。

0611b
今天的戰利品。1是P.D.James寫的《傲慢與偏見》的續集《Death comes to Pemberley(死亡降臨潘柏利)》。然後James的本業其實是犯罪小說……。根據書背,事情發生在達西跟伊莉莎白婚後六年。年度舞會前夕,莉蒂亞衝進潘柏利莊園,尖叫著說她的丈夫被謀殺了。所以達西要扮演柯南了嗎?(達西:「請叫我福爾摩斯。」)好吧我純粹是好奇。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居然有出中譯本,譯為《達西的難題》,所以應該真的是柯南(達西:「福爾摩斯。」)根據我閱讀《飄》續集的經驗,我不喜歡這本書的機率很高。可是我最近剛好在讀《傲慢與偏見》——雖然電影跟影集都看了,我沒有從頭到尾看過原著——,就順便吧。

2是贈品,買就送ppaper雜誌。

3是CD,kimono的easy music for difficult people。I am not a difficult person, but I've been through difficult people, and I like easy music.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我以文字取音樂了,改天再寫聽後感。現場CD很多,只可惜沒時間慢慢看,不過各類型音樂都有。

4是DVD《顧爾德的32個極短篇》,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而且在打3折,有種「這樣它還賣不掉就太可憐了」的感覺,就買了。瞥到架上還有貨,想要的別錯過啊。

活動主打外文圖書跟影音商品,也有一些過期雜誌。以設計跟時尚為主。比較有印象的是納尼亞的有聲書和《大人的科學》。看到三期:仿生獸、口袋初音(電子樂器?)、電磁實驗。數量並不多,有興趣的請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