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播出中。

其實看到堤真一和戶田惠梨香主演就想看了。這次以大企業為背景,大家都穿著帥氣的套裝走來走去。戶田惠梨香這次是可愛的瀏海、馬尾跟幹練套裝,徹底擺脫Spec裡面邋遢女的形象。

risk

第一集看完的感想是好像企業版的半澤直樹。神狩佳織(by 戶田惠梨香)破格升職為產品開發部董事,為Life Power研發的高容量電池代言。然而,搭載新電池的掃地機器人卻接連發生起火。介入處理的是公司特別請來的危機處理對策室室長西行寺智(by 堤真一)。完美地用錢和威脅封住被害人的嘴,並且積極調查起火原因,最後發現電池在研發過程中便已出現問題。因為產品瑕疵,神狩被社長要求扛下所有責任,而以此作為交換,神狩可以留任公司。因為父親遭到裁員而自殺的陰影、加上必須撫養生病的母親,神狩明知自己是替罪羔羊,還是在記者會上道歉,最後不出我所料地被降職,進了危機對策室——畢竟是大企業,男女主角總要待在同一個單位,對手戲才會多啊!

鏡頭一開始從神狩的觀點出發,讓觀眾只看到部份的事實,要到了最後才能恍然大悟這是一開始就挖好的坑,神狩雖然工作能力好,但太嫩了,才會一腳踩空。想來在狐狸大神西行寺的帶領下,神狩會慢慢地成長,變成下一個半澤直樹西行寺吧。不過目前是神狩氣呼呼地想踹西行寺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