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結尾,九頭蛇的行動和Ward的背叛重創神盾局,Fitz為救Simmons,腦部缺氧太久而受到損傷。第二季,告白失敗的Fitz很辛苦地復健,但曾經天才如今卻失語的挫敗,讓他把情緒發洩到Simmons身上,Simmons傷心離去,暫時離開團隊。Coulson 一行人在神盾局不受民眾及政府信任的情況下艱辛地重建組織,但是不忘苦中作樂,確保每集有一些笑聲。為了復活而注射的外星人血液GH-325在Coulson體內作用,害他常半夜不睡覺在牆上刻刻寫寫外星符號。為了怕自己失控,Coulson交代May必要時除掉自己,接任局長,當然May沒有理他。Skye的身世之謎在這一季有了全新發展,外星人爸爸登場成了大反派。本來第一季說這是一群普通人類在一個充滿超級英雄和外星人的世界裡,奮力求存、彰顯人類偉大的故事,結果Skye又是外星超能力者,唉,這不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嗎?(我猜編劇到了第二季也忘記自己說過些什麼了……)

神盾局特工第二季的故事發生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之後。劇情大概就是在方尖碑、外星人符號的秘密上打轉。角色互動依舊是重點。Skye的身世之謎和大溪地計畫都有更進一步地揭露。種種高科技產物也是接二連三地拋出,像第四集裡那個宛如面膜的易容面具(黑寡婦也有在酷寒戰士裡戴過),就把《不可能的任務》裡橡膠易容面具的點子發揮到極致。如果真有這種面具就太可怕了。

shield2_1
雖然也是注射了外星人血液才活過來的,Skye(by Chloe Bennet)可沒有什麼排斥反應,每天好吃好睡,大展駭客身手,特工的部分就改由May訓練。Skye這一季剪了瀏海,又更美了。認了爸爸之後超能力應該就會覺醒了吧。千萬別告訴我其實這些普通人類都是外星混血啊。

shield2_2
新成員,Hunter(by Nick Blood)和Bobbi(by Adrianne Palicki)。Hunter是傭兵,Bobbi是他的前妻兼神盾局特工。兩人的互動很有趣,Hunter雖然自負風流,本事不差,但在老婆面前永遠矮一截。大致上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shield2_3
Ward這一季裡出現了個城府很深的議員哥哥。兄弟感情很不好。目前還看不太出這個角色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