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走惡搞路線,非常好笑的間諜片。跟特務行不行(Get Smart)各擅勝場。麻辣賤諜聲勢浩大,規模完全比照007系列電影,從片頭、音樂、跨國拍攝、動作場面、帥哥美女一樣不缺,亦步亦趨地模仿,然後再扭轉,讓人捧腹大笑之餘,更佩服導演誓死惡搞007的決心。

spy1
凡恩是CIA頂尖特務。但讓他頂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長相迷人身手好,而是因為他有超強內勤蘇珊(by Melissa McCarthy)幕後指導。相信看完開場戲,所有的人都會覺得,「只要有蘇珊挺我、我也可以當龐德!」相信凡恩也很清楚這一點,不然就不會常常賣弄魅力,拉攏蘇珊了。蘇珊因為喜歡凡恩,雖然被當成工具人,卻沒有什麼怨言。這天,凡恩追蹤一枚核彈的下落時,因為太過輕敵,竟然被軍火商蕾娜(by Rose Byrne)當場逮住。蕾娜還一一說出中情局特務的名字,非常挑釁,表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槍聲過後,蘇珊再也收不到凡恩的訊息。眼見CIA無人可用,想為凡恩報仇的蘇珊自告奮勇。從「追蹤、回報」的任務開始,蘇珊漸漸發揮實力,越來越深入任務,到最後,拯救世界的,難道就是這個沒有人認識的內勤?

spy3
因為肥胖而自卑的蘇珊,以第一名成績取得特務資格,當然也幻想過帶著一堆高科技裝備,用假身分出任務。當時刻來臨,分到的假身分卻不是單親媽就是養一堆貓的中年女人,裝備也用痔瘡紙巾防狼哨軟便劑來包裝……好啦很欺敵,不過也很悲情啊!偶爾穿得美美的出場,治裝費還不能報帳,有沒有這麼催淚……XD 同為CIA特務的福特(by Jason Statham)則是個滿口粗話的無腦暴力狂,最後在湖上開著遊艇吵著要出海,讓人為他的智商一掬同情淚。這個角色真是浪費了Jason Statham的身手了。但話說回來如果不是玩命快遞來演福特,我們還真不會被逗得這麼開心。

spy4
賣核彈的反派蕾娜。手段兇殘。一開始讓人膽寒,但隨著劇情推展卻慢慢展現出喜感。蘇珊為了追查核彈賣家,冒險充當蕾娜的貼身保鑣。兩人的對手戲很精采!

笑話不能破梗,所以……要看啊!很推薦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