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半調子粉絲的遲來記錄。

繼Sherlock,

Sherlock3_19

和The Hobbit之後,

hobbit

Benedict Cumberbatch 和 Martin Freeman兩人再次在漫威宇宙裡相遇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懂的……

因為在美國隊長三的結尾看到了Martin Freeman,所以就Google了一下(唉,我已經離不開 Google了)。Martin Freeman的角色是Everett K. Ross。為免爆雷,請自行點閱連結。我只能說,他為美國政府工作,但最後會去黑豹那邊。

Ross
果然人要衣裝!穿起西裝就是跟Uniqlo不一樣(毆)!

BC的角色是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真名是Stephen Strange,有自己的系列,預計年底上映。考慮到他外科醫生的背景,似乎應該譯為奇異醫生?他的故事很長很長,請自行點閱連結。我只希望漫威不要讓這兩位忙到拍不了福爾摩斯…⁢…

Strange
看看這考究的服裝細節!果然有自己系列的人就是不一樣(毆)。不過哈比人系列裡,Freeman是主角,BC連露臉都沒有,也算打平吧。奇異博士是個絕頂聰明的人,為BC高智商的角色再添一筆。他的故事很長,而且跟很多英雄都有些淵源,不知道漫威會選擇從哪一段開拍?希望是跟洛基和索爾的那一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