鮫島連鎖飯店集團的社長鮫島零治(by 大野智),單身。事業目標是連鎖飯店第一名,格言是「建立目標,全速前進,兩個月達成!(Target, Full Speed, Two Months)」,興趣是菇類攝影,對手是目前的業界第一,Stay Gold飯店集團社長和田英雄(by 北村一輝)。和田事業得意,身邊美女不斷,又常常嘲弄過於認真的鮫島,完全是鮫島的天敵。因為在派對上受到和田和女友嘲諷,鮫島最近新增了一個私人目標:在下次飯店集團派對前找到未婚妻!就在一連串(對女方而言)災難般的相親失敗中,鮫島眼前出現了柴山美咲(by 波瑠)。無端對柴山生出好感的鮫島,能和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的柴山成功談戀愛嗎?

difficult_4
演過阿淺的波瑠卸下古裝,看起來聰明俐落。柴山很有自己想法,工作能力也強,會說好幾國語言。異常有正義感的他總是直接指出鮫島的過錯,鮫島卻沒有辦法討厭他。鮫島的性格缺陷說來簡單,就是白目。老闆可以白目,戀人白目就累了。不過柴山也蠻我行我素的,加上鮫島又對他一見鍾情,柴山應該是可以制住鮫島的。

大野智意外地有喜感啊!臉部表情很豐富。螢幕上看起來,大野智似乎比波瑠矮一點?日劇偶像最後被韓劇歐巴打敗的原因,該不會是身高差吧?

difficult_1
鮫島貼身的忠心部屬,秘書村沖舞子(by 小池榮子)和司機石神(by 杉本哲太)。根本是鮫島的代理爸媽。舞子是嚴母,舞子對鮫島的發言簡直可以開成「舞子媽媽的戀愛講座」。鮫島對於舞子的糾正或責備完全不以為忤。有時鮫島也會對舞子發脾氣,但隔天照樣找舞子說話,讓我很確定舞子是他媽(不是血緣上的)。石神則是慈父,零治說什麼爸爸就會應和。養狗那一段簡直就是家庭成員對話。先是父子倆說,哪,下班的時候去寵物店(挑隻狗)吧!然後母親一進來就對兒子說你不准給我養狗!父母對於兒子的婚事都很關注,但是也知道自家兒子白目沒女人緣。因為柴山出現了,兒子進入戀愛期,兩人都因為未來媳婦終於出現,全力支持鮫島談戀愛。

相較於其他動輒遭到解雇的單位,位於暴風中心的社長室企劃戰略部真是安逸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被解雇(喂!)。部員間的互動很有趣。整部戲雖然存在諸多不合理,但卻是輕鬆的吐槽喜劇,適合想看點輕鬆小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