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民王SP〜新陰謀〜
延續原篇,武藤泰山重掌內閣後,聲勢水漲船高。一切順利的時候,腦波交換案件再現。這次,戰火延燒,除了武藤父子,一批內閣重要閣員與幼稚園小學生突然交換,還透過電視轉播傳了出去。幕僚狩屋、貝原和公安新田攜手合作,封鎖消息的同時還要設法讓一切恢復原狀。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江戶川貝原能否即時發現,拯救武藤父子呢?

SP絕對是貝原主場無誤。看來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欣賞萬能秘書貝原啊!看到反派(?)寧可回去躺病床等死、也不要成為擁有「像鬼一樣的秘書」貝原的首相,真的笑翻~讓人忍不住要羨慕武藤泰山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得到貝原秘書的心呢?請見番外篇~

民王sp204

2. 民王番外篇〜戀愛的總裁選舉〜

貝原秘書青澀的過往。五年前,貝原替民政黨總裁候選人的鄉田剛(by 升毅)助選。貝原的超級秘書能力原來來自老爸遺傳!因為自殺身亡的老爸力挺鄉田,貝原也就跟隨老爸的腳步,輔佐外表道貌岸然其實內在已經腐敗的鄉田。高中時代暗戀的學姊雪野詩音(by 相武紗季)也在選舉期間加入鄉田的團隊,讓選戰加入夢幻的粉紅色彩。當然,超級祕書漸漸就發現鄉田已經不是當年老爸竭力輔佐的那位充滿熱情與理想的政治家。甚至,老爸的死好像也不是那麼單純。雖然在各種情感間拉扯掙扎,貝原仍然讓理性主導,即使結果令人黯然。

民王sp207
在強勢的雪野學姊面前,貝原完全只有被吃的份。(而且學姊還不吃……)

3. 民王番外篇 秘書貝原與六個可疑的客人

民王5

能者多勞/歹命的貝原,暫離秘書崗位,替民政黨教育腦殘新人議員鶴田航(by 矢野聖人)。然而梳著花輪髮型的政二代鶴田航,不是普通的腦殘,而是無藥可救的腦殘。敘述貝原擔任特別教育指導的期間上門的六個怪人的小故事。

民王sp203

這一篇完全是寓言了。雖然非常爆笑,但也同時讓人完全笑不出來。在這個世界裡,最有能力的人只能擔任輔佐的位置,人民選出來的代表每天只會打電動、把妹,別說沒政治素養,連基本常識也沒有。然而,這樣的人卻每每化解危機,跟上門的這些怪咖選民們相談甚歡,甚至跟火星人無障礙溝通--換言之選民的素質也就是這樣了--

超級祕書在這一集裡已經進化成超級賽亞人祕書了。任何秘書該有不該有的神技貝原都有。想看貝原秘書如何在一個充滿腦殘與怪咖的世界裡努力保持清醒地活著,並試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請不要錯過。

民王sp202
為了不受教的議員,貝原特別準備了「如果你不聽我的、這就是你的下場」的故事板。是說每次都能未卜先知地準備好相關故事板是怎麼回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