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莫名冒出BL支線。可憐的白濱部長好冤枉啊!我總覺得,如果說要開BL支線,也該是和田跟鮫島。畢竟和田堅持欺負鮫島、鮫島以打敗和田為目標,也是很典型的配對啊!和田最後在鮫島新開張的飯店裡成為第一對辦婚宴的新人,致詞時句句往鮫島的弱點狠踩,還真是小學生啊!

difficult_6
白濱聲稱,因為大學時候懲罰遊戲和和田一吻而愛上他,從此展開二十年的單戀。我說和田你的費洛蒙會不會開太強……雖說真相應該是編劇的惡作劇吧!是說真尋和音無都好敏銳啊!那場大家在辦公室裡「啊」來「啊」去的戲,很有喜感。真尋加油!不要輸給二十年前的一吻喲!

不過說到小學生,鮫島的戀愛程度也是小學生啊!明明都三十五了,談起純純的戀愛來連現在的中學生都望塵莫及……所以鮫島和和田的交情,就是兩個一天到晚吵來吵去、又天天玩在一起的小學生?

difficult_5
看!還一起露營!

可惜和田最後沒有和舞子在一起。我本來很期待和田帶走舞子媽媽,鮫島哭鬧的畫面(我好壞)。

difficult
最後一集的特別來賓是櫻井翔!是因為嵐唱了片尾曲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