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熱。整個人懶懶的。身體很沉重。

月初把之前友人推薦的瑯琊榜看完了。唉,好好看可是好燒時間。胡歌的病美人形象真是不做第二人想。怪不得熱播時一堆人梅長蘇長梅長蘇短。然後看起了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唉,也是好好看可是好燒時間。目前追到第二季。明明應該是籃球熱血動畫可是我一直看到不該看的。是鬼月的影響嗎?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推出第三季。我真的好佩服日本人。時隔多年怎麼還接得上、而且看起來還蠻順的。

等不那麼熱了再來寫感想。(好像要等很久)

世大運真是太熱血了,連不看運動賽事的我每天都要看上一陣子。陳金鋒揮棒送聖火真是帥到爆炸。誰想的點子太有創意了!視覺效果滿點!李智凱帥氣又有些稚氣的感覺好萌。郭婞淳和江念欣的故事好勵志。男籃因為大家的反南韓情結,整場爆滿好有趣。陳盈駿此戰成名,以後大概沒有人不認識他了吧!原住民真是體育人才庫啊!


陳金鋒揮棒點燃聖火。


翻滾男孩李智凱流暢的鞍馬動作。


郭婞淳摘金!令人熱淚盈眶的感動場面。


看到最後真的要為江念欣的堅忍鼓掌。因傷退賽、場邊加油的許淑淨與忍痛完成賽事的江念欣同樣令人不捨。


雖然籃球是團隊運動,不過陳盈駿此戰真的太露臉了。之後的比賽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