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肉蛋土司,大家都會想到健行路上那一家。不過靠近第三市場其實也有一家「樂記招牌肉蛋土司」,口味也很好。這家店原本在復興路上,前陣子遷到信義南街。只要從復興路轉進合作街就會看見他們的招牌指引,不難找。

我自己也會煎這種里肌肉排,不過禮拜六早上當然是去吃別人做的比較舒服……至於往返時間算一算似乎比自己做還久,或是自己做比較省錢、比較安全(最近好像什麼都不能吃……)之類的事,在禮拜六早上賴床醒來、而且因為比平常起得晚而比平常更飢餓的狀態下是不太會去想的。這就是所謂的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嗎?(毆飛)

樂記其實是很一般的早餐店。除了肉蛋土司也有很多其他的品項,像蛋餅漢堡貝果等等。目前為止我只點過肉蛋土司跟奶茶,兩者我都很喜歡,其他的食物沒吃過。真要挑剔的話,就是抹土司的美乃滋減半就完美了。我也不是偏執,只是聞到煎肉片的香味就會不自覺地點肉蛋土司,大概是還沒睡醒的副作用,嗅覺先決。因為是很一般的早餐店,即使腳踩拖鞋、睡眼惺忪兼披頭散髮,老闆也不會多看一眼,我很珍惜這種隨興的氣氛。

樂記招牌肉蛋土司
台中市信義南街2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