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無限: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台中科博館,2014.7.8-2015.1.4

手機裡有隨手拍下的幾個故事。

NG4
Edward Atkinson的故事。有一種人難勝天的感慨與荒謬。但這種組合意外地讓我想起Σ23(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NG5
在Youtube搜尋Whale Song,可以聽到鯨唱。要不就是混有很多水聲,標榜療癒/能量等功用,要不就是像牛在水裡哞叫。據說鯨是陸生的哺乳動物經過水生的適應過程而回到海洋的,鯨目生物都是陸生動物中偶蹄目的後裔(wiki)。偶蹄目中最多的是牛。也許這是鯨唱像牛叫的原因。

NG6
最後那句話異常浪漫。同為極地探險,Will Steger 的隊伍幸運許多。白底黑字的文字我都拍成這樣了,風雪交加中的照片就別說了。不過,照片中人狗相隈的樣子讓我想起多年前一部雪橇犬的電影「極地長征」(Eight Below)。

NG7
這是Steger和他的探險隊,引自National Geographic網站。在網站中搜尋Will Steger,可以看到很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