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mz -節電アイディア-
昨晚的NCIS(S12#3)。我第一次沒注意Boss在幹嘛,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被回憶中冒出來的年輕版Ducky吸住了:

young ducky
由Adam Campbell飾演的年輕版Ducky。金髮、一口濃重的英國腔。你騙人!你長得這樣三十年後怎麼會變那樣啊!對面是好友Angus。是說Angus和Ducky之間也很有愛啊!感覺上是Angus和Maggie都喜歡Ducky?

young ducky
保養眼睛……

ducky
我突然間懂了神官看見隊長畫像的心情。(Ducky:我還是很可愛啊!)

總之,完全是Ducky主秀的一集:不但有年輕時代的三角戀情,有為愛遠赴英倫查案的情節、還有一把手術刀瞬殺歹徒的帥氣場面。千萬不要接近手上有手術刀的外科醫生啊!他們比海陸恐怖一百倍……

Ducky and Maggie
Ducky與Maggie。原本是好友的三人在Angus搶先向Maggie告白之後平衡瓦解。原也喜歡Maggie的Ducky雖然在不久之後向Maggie告白,卻晚了一步,就此錯過。對Ducky亦有好感的Maggie,最終雖然選擇與Angus結婚,但兩人之間一直有著Ducky的影子,婚姻並不順利。案件……留著給大家自己看吧!領結跟手術刀的祕密,也留著給大家自己看。是NCIS少有的浪漫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