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結盟的新頁:一風堂和漫威合作了,產品叫做復仇者聯盟拉麵。不知為何毫無違和感。大概是因為日本是動漫輸出大國吧!

avenger_ramen4
長這樣。不銹鋼盆……我老覺得不銹鋼盆像狗食盆。

avenger_ramen1

avenger_ramen6
限期限量,很有日本風。紐約的一風堂(Ippudo Westside)據說和漫威公司相距不遠,所以有了這次合作。Google了一下,步行10分鐘內,真的不遠。

avenger_ramen2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不太懂,請搭配說明書再看一次。綠色拉麵是浩克;萬綠叢中的一根紅麵條,是間諜黑寡婦;魚板是美國隊長盾牌的形狀;溫泉蛋是鋼鐵人的心/反應爐;不銹鋼碗是鋼鐵人的盔甲;炸羊排是雷神索爾的錘子;印了弓箭的吐司是鷹眼。

avenger_ramen3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放這位大叔的照片。主廚Fumihiro Kanegae。

據說服務生會戴著鋼鐵面具上菜。如果把這段加回劇情裡,聯盟成員一起去吃一風堂的復仇者聯盟拉麵,一定很有趣。

照片轉載自網路。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

相關報導:夯爆!紐約一風堂推限量「復仇者聯盟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