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he Real Ghostbusters
同人女必看!書迷大會真是太精彩了。

第一集出現過的Becky再次現身,主持「Supernatural」的書迷大會。會場中的高潮是餘興節目,Dean跟Sam的獵魔角色扮演遊戲。現場頓時擠滿了一堆Dean&Sam。結果假戲真作,鬼魂出現。心中只剩一個囧字的Dean和Sam將計就計,裝成參加遊戲的路人甲乙,與書迷攜手破案。超級粉絲Becky更從書中為兩兄弟抓出了線索,告訴他們可以殺死惡魔的Colt手槍目前在惡魔Crowley手裡。

#10 Abandon All Hope
Castiel找到了Crowley,Crowley很乾脆地交出Colt,因為他害怕路西華在摧毀人類之後,終將殺死所有的惡魔。

獵人們齊聚一堂,試圖阻止路西華召喚「死亡」騎士。不幸的是Colt不能殺死路西華,Cas被擒,兩兄弟跟Ellen母女被地獄之犬追擊。最後,Ellen和Jo犧牲自己的性命引爆炸彈,Winchester兄弟則被設法掙脫的Cas救走。

#11 Sam, Interrupted
這個標題跟之前的一部電影「Girls, Interruped(女生向前走)」是一樣的。主演的是安傑莉娜裘莉跟消失很久的薇諾娜瑞德,敘述叛逆少女們在療養院中檢視自己、重新出發。應是因為背景都是精神療養院才以此為題。

Sam跟Dean混進了一家精神療養院,調查離奇死亡案件,發現他們面對的是吸食腦髓的Wraith。Wraith可以假裝成人類,但從鏡中可以看出他們的真面目。跟Wraith接觸之後人會精神錯亂。Dean和Sam因此被誤導了調查方向。

進了精神病院之後,就發現越用「正常」的指標來檢視兩人,越覺得這兩人不但不正常,還瘋得很徹底,令人悲傷。

#13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就像標題說的,老調重彈。這次是Anna回到過去,企圖殺了Sam,阻止末世降臨。信任Anna的Dean不疑有他,熟知天堂行事的Cas卻警覺有陷阱。

Cas2
Cas,你們天使幾時這麼喜歡穿越時空?

大天使米迦勒閃亮亮登場!一開口就讓人想尖叫:

Michael(to Dean): First we talk. And then I'll fix your darling little Sammy.

(嗶哩哩……Michael你是說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哇啊啊啊~)

#14. My Bloody Valentine
開場有人吃人的鏡頭,心臟脆弱者請小心……

「饑荒」騎士登場,連Castiel都因此開始暴食……此時最像天使的反而是Dean,在「饑荒」面前,只有他不覺得餓,因為Dean憂傷而空洞的內心已不再有任何渴望。

#16. Dark Side to the Moon
開場是Winchester兄弟遇刺身亡,Castiel找到魂在天堂的Dean,要他先去找Sam,再前往天國花園去見約書亞——唯一跟上帝說過話的天使——尋求天啟的解決之道。結果非常令人失望,約書亞要大家停手,因為上帝就是要毀滅世界。

好吧,這真是越來越亂了。時空穿越真是糟糕的點子,一旦開始用了就停不下來。要是每一個過去都可以重來,這部戲要不被拆得支離破碎、要不真的可以演到世界末日……

#18. Point of No Return
因為遲遲說服不了Sam,Zachariah轉往Adam,說服他當新容器——再怎麼說也有Winchester的血統,雖非首選也可以遞補。兄弟倆想勸退Adam,說是還有其他的方法:

Adam: Great, what is it?
Dean: Well, we're working on the power of love.
Adam: How's that working?
Dean: Not well.

好個愛的力量!Dean先給個愛的抱抱吧!這一集兩兄弟又吵架了。Dean害怕Sam終將向Lucifer屈服,而與Adam決鬥,鑽牛角尖之餘決定成為Michael的容器,以免Adam被殺。Sam跟Cas都非常不爽。Sam是因為Dean不信任他;Cas是因為覺得自己被背叛。不過最後三人組還是達成協議,一起去救Adam。大家都被打得破破爛爛,情況危急,千鈞一髮之際,Dean利用天使之間的不信任,挑撥Zach。他先是提出成為容器的條件是保障身邊的人的安全,Zach同意了,又接著說第二個條件是要Michael先幹掉Zach,讓Zach又驚怒又害怕。心理戰成功,Dean抽出可以殺死天使的匕首,殺了Zach。一行人隨即逃亡,但是Adam卻沒能逃離。

最後,Dean跟Sam道歉,兩人和好。

Dean: I don't know if it's being a big brother, or what, but to me you've always been this snot-nosed kid I 'd better keep on the straight and narrow. I think we both know that's not you any more. I mean, hell, if you're grown up enough to find faith in me, the least I can do is return the favor. So screw destiny right in the face. I say we take the fight to them, do it our way.
Sam: Sounds good.

又是感性發言!Dean這一季好感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natural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