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也有提過,咩樂寶寶樂園的貨幣系統其實分為兩支。一是閃亮心幣,新台幣買得到,匯率一比一;一是珍珠,樂園撿得到,免費。

 

一、採珍珠是王道

1. 登入:50珍珠,一天限一次。

2. 換衣服:10珍珠,一天限一次。
3. 撿拾:在自己或他人房間裡都有機會撿到,1-20珍珠不等。
4. 拜訪:拜訪或他人來訪都可以得到珍珠。第一位20珍珠,依次遞減至1。拜訪對象為當天出生的初代咩寶時,可得50珍珠。
5. 回收:把不要的東西拿去資源回收,每項5珍珠以上。
6. 部落格發文:10珍珠。十分震驚。這麼辛苦的事報酬居然如此微薄……
7. 月全勤:每日更衣得200珍珠;每日餵食得500珍珠。
8. 點擊咩樂流行通訊:100珍珠,一月限一次。 

9. 公益:幫別人家的臭臭咩寶洗澡。不用自己動手,有雲先生代勞。一次10珍珠。

10.賭博:部落格視窗裡有老虎機。玩一次需付費5珍珠,贏可得10珍珠。通常賠錢的時候多,請先占卜當日偏財運。

11.活動:參加不定時舉行的各種活動可以獲得獎金。通常是50或100珍珠。不過我參加活動通常是為了家具。

 

以珍珠獲得的條件可以看出,努力跟收入不見得成正比。就拿發文跟點擊通訊這兩件事做比較好了。點一下滑鼠發十篇文得到的珍珠居然一樣多這世界有沒有天理再拿拜訪的部分來看,拜訪所得從20珍珠依次遞減,而其實在5珍珠以下就沒什麼經濟效益了(比資源回收還少),換言之一天最多拜訪十多人就會讓人自動停下來,看似抑制過度沈迷的機制。但是拜訪剛出生的新咩寶每次都是50珍珠,而且沒有上限,雖說是為了幫剛出生的初代咩寶找朋友,不過在我看來會讓玩家把剛出生的初代咩寶當搖錢樹……

 

如果只專注照顧自己的咩寶,每月最大的固定收益是

(50+10)*30+200+500=2500

 

但是光靠拜訪剛出生的新咩寶,一天就可以賺超過(←前提是很閒)。只不過系統決定在五月底後關閉註冊功能,以後就沒有搖錢樹了。

 

beans.JPG   

歐吉桑曰:咩寶樂園 天豆很多,沒有天理。玩個小遊戲分析個什麼勁?!

 

二、珍珠的流向

花錢嘛,看個人高興~可以花錢的地方有:

1. 咩味小吃店:食物分為增加元氣度跟增加咩樂度兩種。想把珍珠花在刀口上的話,請鎖定哈密瓜

2. 咩麗造型館:打扮咩寶。

3. 咩樂生活工坊:打扮房間。家具是我的阿基里斯腳踵……

4. 神奇咩寶公仔屋:玩具跟擺飾。雖然心幣商品佔多數,還是有出一些珍珠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咩樂寶寶樂園 mero 珍珠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