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任務在第五季邁入完結,仍然是各種詐騙精彩紛呈。除了團隊合作,也有個人輪流主導大局的場面,當然也複習了一下經典詐騙手法(雖然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季了,不但潛入國會(#5)、假冒外星人(#3),連宅男棚的Adam Baldwin都跑來演出Vance上校一角(#10),跟偷天團一起打擊恐怖份子。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全美國都歸你們管啦!!XDD

leverage5_2
雖然不是鋼琴,這樣的構圖還真有點一曲相思情未了的味道。終於跟復仇說再見的Nate在這一季常常跟Sophie手牽手出走,而Sophie的過去在這一季再成焦點,但也依然撲朔迷離,只襯托了騙子Sophie的神秘魅力。總之,Nate和Sophie要退休了,「我們要去度蜜月了,這個世界就交給你們了!」多年曖昧終於修成正果,給Nate跟Sophie拍拍手~

leverage5_1
Parker和Hardison也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了,好想看兩個人的小孩啊!如果結合了爸媽的優點就是身手一流的強大駭客;可是萬一結合了爸媽的缺點就是有社交障礙又愛碎碎念的討厭鬼,真是太極端了!

所以唯一的孤家寡人是……Eliot?!果然Brain is the new sexy,暴力團被愛神拋棄了啊~

leverage5_3
(Eliot:請不要隨便同情我好嗎?-_-")

第五季的各自發揮其實是鋪陳結局,Nate為了退休,藉由任務編組觀察三個孩子當中誰適合當自己的接班人。為了不破壞大家的樂趣,就自己去看吧。也因為不像以前每次都全員出動,看起來還蠻有新鮮感的。雖然有點捨不得,偷天任務見好就收畢竟是比較聰明的作法。總比拖到第八季、看起來超不自然的超自然檔案來得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verage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