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珍珠,這次來寫咩樂度……玩了一年左右,系統日前公告,台版咩寶樂園的代理權到今年五月為止。雖然保留了部分功能,但此後會怎樣,還不知道。雲端的東西比想像中還要虛無縹緲……

所謂咩樂度就是成長情況。餵食的兩個數值一個是元氣度,一個是咩樂度。元氣度感跟成長沒有太大關聯,除了(1)維持一半以上,部落格更新時才吃得到RRS;(2)元氣度滿格(活力旺)的時候,成長速度會加倍。

一、成長期的咩樂度
剛出生(0)→搖搖晃晃學走路(20)→小孩子(80)→叛逆小鬼頭(200)→青春期(400)→長大成人(650)→換代(1000)

二、增加咩樂度的方法有:
1.洗澡:一天限一次,4點。
2.部落格發文:一天限一次,10點。
3.餵食:食物可以在商店買;週全勤(每天餵食更衣滿一週)有歐趴糖(10點);換代轉盤也有機會抽到食物;最令人開心的是偶爾在溫泉撿到的黃金香菇(55點)。餵食請在咩寶「活力旺」時,點數會加倍。

所以,只要每天洗澡,250個洗澡天可以洗出一隻成年咩寶,這是完全不花錢、不食人間煙火的養育法。採取活力旺模式餵食黃金香菇的話,9個餵食天可以得到一隻成年咩寶——只是不知道一天的餵食有沒有上限,如果可以同時餵食多份食物的話,也許不需要9天——。我目前的餵養速度大致上都是1個月左右。雖然我一直想試一次純洗澡的養法,卻因為想看變化的樣子,還是會忍不住給食物。


arrow
arrow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