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鯖島餡的城田(下稱鯖島,以內餡為準)參加兒童諮詢所「唐吉訶德」話劇演出,很不要臉地搶了主角來演出,於是「唐吉訶德」正式在劇中登場。當然主軸仍在家庭問題的解決。一個好賭的父親利用女兒打理家庭,不去工作也不讓女兒上學。相較之下鯖島的不要臉只是個小玩笑。雖然最後父親改過向善,但我實在不覺得那種人有那麼容易覺悟。完全是戲劇效果吧!社會局或兒童諮詢所的存在還是很有必要的。

不是重點的重點是,像Supernatural一樣,唐吉訶德的劇組也發威了。

don7.jpg
被死對頭鯵澤拍下曖昧照片,還被誤會兩人是情人,可憐的鯖島真是有理說不清啊!(是說我怎麼不覺得城田可憐?)

結果這一集就在鯖島跟城田充滿肢體碰觸的玩鬧跟鬼打牆般的「就是因為你這樣,我們才會被誤會」的對話中結束。我好期待步美拿到照片的瞬間啊!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