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塔克:「那個人在玩Galaga! 你以為我們不會注意,可是我們注意到了。」

因為史塔克走人之後探員A切換回遊戲畫面的樣子實在太好笑,讓我好奇心大爆炸,今天忍不住Google了一下,真的有。被譽為經典射擊遊戲的Galaga,是Galaxian的續作。Galaxian是日本遊戲公司Namco1979年推出的遊戲。Galaga則由Midway公司在1981年引進北美,系列作有很多,去年還推出了3D版。

點擊進入Galagagame玩一下。

galaga00
左上角第一個就是Galaga。

galaga1
開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有年代的遊戲。按空白鍵進入。

galaga2
用方向鍵跟空白鍵操縱。所以是玩家的太空船孤身對上一大票外星敵軍。......好熟悉啊!這不就是復仇者聯盟的劇情嗎?打打打......

galaga3
呃,技術不太好,我應該是出場不久就被清掉的卡森吧?隊長,可以把我送到史塔克的懷裡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