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睡晚晚,去吃別人做的早餐是很享受的事。這次的目標是第五市場的一家傳統早餐店。

早餐店在台中市樂群街48號,有名氣也有人氣,一早就排隊排得長長的。被兩個店面搞得有點糊塗,過一會兒才意會過來根本是同一家。因為採自助式,人龍移動的速度很快,所以很快就有早餐可以吃了。一邊吃早餐一邊觀賞忙碌的早餐店場景(其實是看別桌都吃什麼……),切韭菜的店員手一直沒停過。蔥油餅看起來超大一份,不過水煎包對我有絕對的吸引力。本來想要高麗菜跟韭菜各一個,不知為何夾到的兩個都是韭菜,明明從不同的盤子裡夾的啊!……內餡很單純,就是韭菜跟冬粉,吃起來很古早味,好吃。豆漿偏淡,沒有豆香,又甜,不太合意。但是整體來說價格親民,口味不錯。這個年代早餐吃到撐才36元,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照例的沒圖有真相。看了水星人的介紹才興起了去吃吃看的念頭,所以想看照片跟價目表的請移駕囉!

水星人報導的樂群早餐店:http://mercury0314.pixnet.net/blog/post/392926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