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去吃了。

野島家的特色是可以自己決定飯量並自由組合各種配菜。小小盛就夠大碗了,除非很餓。

curry
我算了一下,如果點小小盛加上每樣配菜來一份是590元。應該不會有人這樣點吧?

滑蛋好吃,咖哩也算夠味,炸南瓜不錯,雞柳普通,花椰菜太硬,讓我覺得自己在生吃花椰菜。真希望他們多煮個三分鐘。在店裡吃附紅茶。也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客人離開後並不會馬上清理座位,這點讓我覺得不太好。

我覺得他們有加味精,吃完到晚上都還不舒服,所以不會再去了。不過隔壁那家義式餐廳倒是讓我很感興趣,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