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子的香氣是很難抗拒的。冬夜的糖炒栗子特別美味。栗子蛋糕也很好吃,雖然普遍太甜。千層則是另一種不可思議的東西。我喜歡千層麵,也喜歡千層蛋糕。後來才聽說千層蛋糕非常費工,千層麵是否如此就不清楚了。有次在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看到菜單上有千層麵,想點來吃吃看,結果卻賣完了,後來改點了寬麵。那家義大利麵很好吃,害我不禁想像那盤吃不到的千層麵多麼美味……

離題了。這次養的是栗子千層蛋糕!

mero6_1.gif
0909。剛出生。一顆栗子!

mero6_2.gif
0910。搖搖晃晃學走路。

mero6_3.gif
0913。小孩子。毛毛蟲入侵!栗子悠閒逃命。

0917小鬼頭.gif
0917。叛逆小鬼頭。凝視地板上冒出的綠芽。栗子很多動作都很可愛。賞月麻糬是中秋商品。

mero6_5.gif
0922。青春期。變成穿尿布、戴紫色領帶的變態……今天是中秋節,來到朋友家裡,一起在秋日芒草的圍繞下跳舞!

mero6_6.gif
0930。長大成人。並沒有長成我想要的鬱金香,而是變成洋蔥頭。開始上班的第一課,要學會遞名片!(是說一隻咩寶幹嘛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