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放這張照片,然後歡呼一下。不過,粉絲的無聊關注應該不至於發展成系列吧(汗)。

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於3月18日開拍,預定秋季播映。Cumberbatch 同時證實了第四季的存在(註)。

Sherlock_3_1
這是Cumberbatch跟Freeman在第三季第一集排練讀劇時玩鬧的照片。Freeman眼睛那兩顆是葡萄嗎?XDD

當然Freeman跟Cumberbath也還在進行哈比人的拍攝。然後Cumberbath要在Star Trek的新片中飾演神秘反派。除了福爾摩斯,Cumberbatch 最近都演反派啊!(不過,對可憐的華生醫生來說,福爾摩斯也算大反派吧……)

對了,AXN 正在播新世紀福爾摩斯,不過改名為大偵探福爾摩斯(有比較好嗎?XD),時間是週六晚間七點。

註:
詳見Benedict Cumberbatch confirms Sherlock series 4。Cumberbatch在文中說,「我們已經同意演出兩季,但我可能為因為說出來而惹上麻煩。( We've agreed to two more [series] but I could get into trouble for saying that.)」

我怎麼覺得有人因為自己是主角,沒在怕……XD

2013/4/10補記:

sherlock3_3
這位是Amanda Abbington,Martin Freeman的女友。Freeman瀏海放下來好可愛。是說這張照片的角度跟上面那張好像耶!小鳥依人的Freeman。XD重點:Amanda Abbington 也在第三季的演員名單上,大家都在猜測他是不是華生太太瑪莉;因為這個角色「對約翰和夏洛克的生活產生重大衝擊("significantly impacts upon the lives of John and Sherlock.")。」

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華生有過兩任妻子,可是都改編成這樣了,就不能忘記華生的婚姻嗎。說好的「我和夏洛克的生活似乎容不下長久的戀情」呢?!

(約翰:呃,小姐,夏洛克在第二季死了,所以已經沒有「我和夏洛克的生活」這回事了。還有,如果還有任何人在乎的話,我真的不是同性戀。

……其實真的沒什麼人在乎的,醫生。

2013/4/29補記
第三季的標題已經出來了,第一案是The Empty Hearse,改編自The Empty House(空屋奇案),所以夏洛克要回來了。我還是想不出來跳樓怎麼跳法,等編劇說明吧。第二案是The Sign of Three,改編自The Sign of Four(四個簽名),所以瑪莉真的要嫁給華生了嗚嗚嗚……第三案雖然還不知道,但厲害的記者們猜測是The Adventure of the Musgrave Ritual (馬斯格雷的成年禮)。如果是真的會非常有趣,因為它出自福爾摩斯回憶錄,是一個早年的案件,敘事者是福爾摩斯而非華生。可是從前兩季看來編劇改編幅度無限大,所以知道標題也猜不到劇情,瑪莉也未必嫁給華生(作夢吧你),看看開心囉!

sherlock3_5
休息時間,演員在Speedy's Cafe,就是劇中夏洛克家隔壁的咖啡館。Cumberbatch手指的方向,躲了Freeman嗎?……為什麼是夏洛克跟瑪莉在一起??

2013/5/19補記
Martin Freeman說第三季播出可能會在十二月或明年一月,所以秋天播映是不可能實現的了。持續追蹤。

sherlock3_12
夏洛克手上那是什麼?給約翰的花束?雞毛撢子?

2013/5/29補記
Sherlock拍攝團隊放暑假啦!確切來說是5/23開始放假。本季一二集的拍攝已經告一段落,夏季休息是為了主角們其他的片約,包括哈比人。紐西蘭現在快入冬了吧?

sherlock3_13
放假前的合照!Cumberbatch 星戰餘毒未清,變身瓦肯人。比出這個手勢是要Sherlock影集「生生不息,繁榮昌盛」囉!XD Freeman比了兩個3……三個簽名+ 第三季?是說看起來怎麼那麼像迅猛龍(毆)……旁邊是攝影導演跟場景設計師。

2013/8/5補記
Sherlock拍攝團隊於7/29恢復拍攝。第三案出爐,His Last Vow,取自原作的His Last Bow。第三季裡會有新的壞人登場(Charles Augustus Magnussen),所以Moriarty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我本來還一直以為他不可能自殺呢!

sherlock3_14
是說這張照片氣氛這麼好是怎麼回事?

2013/9/15補記
9/1,拍攝工作結束。所以再來就只剩後製了。問題是我們還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在台灣看得到。

sherlock3_15
應該是第三季第一集的劇照。喬裝成流浪漢的福爾摩斯,和不離不棄的華生醫生!XD

2013/11/5補記
sherlock3_17
官網發佈了第一張第三季的圖片。目前是我的桌面。

還有,英國電影學院(the British Film Institute)將在2013/12/15在倫敦Southbank的國家電影劇院(National Film Theatre)播出第三季第一集 The Empty Hearse。首映會後演員跟工作人員會出席Q&A。我也好想在大螢幕看一次福爾摩斯啊!

去年他們也辦了類似的首映活動(2011/12/7),首映的一個月後BBC才播出(2012/1/1)。今年如果也是一樣的模式,第三季正式播出就要等到明年一月了,這也符合Freeman先前的發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