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想吃漢堡的時候去了田樂。隱身巷弄的田樂其實不太好找。雖然算是在誠品勤美商圈的外緣,但是從中興街是絕對找不到102巷的,一定得走到美村路上。花了點時間找到之後,發現人太多,拍了張照片就走了。

FarmBurger1
我一直很好奇logo到底是什麼。蕃茄?發芽馬鈴薯?

總之,這次終於吃到了,而且也記得在用餐前給食物拍照:

FarmBurger2

點了田園烤雞堡套餐,伯爵茶是Twinnings的茶包,小玻璃杯是給客人放茶包的,很貼心。大朵香菇加上鮮嫩多汁的烤雞很美味。只是雞肉本來就醃過,再配上味增醬實在太鹹。幸好茶可以續杯。不算薯塊的話,餐點份量適中——女生八分飽、男生吃不飽。此時薯塊就起了調節作用。只要從女友盤子裡撈一些薯塊,男生填飽肚子應該沒問題。薯塊灑了很多香料,味道不錯。

豆乳布丁因為一口接一口所以就沒來得及拍照了,反正也不以賣相取勝。豆香和黑糖蜜很搭,口感柔嫩,真的好好吃啊!

雖說營業時間是全天,但下午五點半之後才供餐,去之前還是電話確認一下比較好。

田樂官網:田樂目前有一0二巷店跟小公園店,可以取近用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