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High特別篇是校園霸凌事件的官司。古美門代表原告的受害學生、三木代表校方。那句「日本只剩我們兩家事務所了嗎?」的提問真是深獲我心。不過因為是特別篇就不要計較這種小細節了。XD

特別篇裡的古美門和小黛,搞笑程度都升級了。萬能的服部大叔更加無所不能了;蘭丸只負責吃美食,到了最後一場戲才有點發揮。古美門居然要求服部唱搖籃曲給他聽,幼稚到了極點。不過在阿爾卑斯山度假時騷擾的美女居然是法官,要說他運氣不好呢還是該說活該?
文章標籤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從看到演員名單就很期待:退隱已久的山口智子、阿部寬、宮崎葵,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故事?比「不結婚」還早開始看,不結婚看完了,Going My Home卻遲遲看不完。主要是因為這部戲步調平淡緩慢,一天最多只能看一集,有時候還要隔個幾天才能看下一集。

故事是坪井榮輔(by 夏八木勳)在長野鄉下中風倒下到死亡期間,坪井一家所發生的事。一輩子外遇不斷的榮輔,和家裡的關係當然也不是太好。妻子(by 吉行和子)對他的愛當中夾雜了怨恨,女兒多希子(by YOU)關心的是父親倒下後不知道要病多久,該由誰照顧;兒子良多(by 阿部寬)沒想太多,但也不是非常關心,只是以盡義務的心態往來於家庭與醫院之間。然而,這天他來探病的時候,卻意外見到一個陌生的美女下島菜穗(by 宮崎葵)。猜測他是否是父親的情婦,被母親跟姊姊下令調查的良多,來到了長野鄉下的小鎮,經歷了一段小小的冒險,卻在冒險之中重新認識父親,也修補了家人之間的關係。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mz -地球温暖化-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use M.D.,Emily Owens M.D.……美國醫療劇的命名真是簡單扼要。XD

Emily Owens(by Mamie Gummer,梅莉史翠普的女兒。)是剛從醫大畢業的學生。成績一流,卻不擅長人際往來。滿心期待地進入丹佛紀念醫院,追隨偶像一般的Dr. Bandari(by Necar Zadegan)實習,暗戀的同學Will(by Justin Hartley)也在身邊,正覺得未來一片光明時,卻有人告訴他醫院就像高中生活,各科醫生就像高中小團體,讓高中生活慘澹的Emily很不安。就在此時,高中時代的天敵Cassandra(by Aja Naomi King)現身,於是傳說中的高中生活延續頓時成為可怕現實。 一邊是聰明性感,長袖善舞,永遠是目光焦點的壞女孩Cassandra;一邊是心儀已久,帥氣熱情,似乎也對自己有點意思的大學同學Will,Emily「成長為成熟有自信的女子」的願望,似乎沒那麼容易實現……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讓世界變得寬廣。:p

Sherlockology 網頁上出現桌布專題。只要猜中字謎,就可以下載本月桌布喔!字謎跟圖片內容有關,有兩種難易度。我很沒用的選了簡單的。XD
文章標籤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metheus Bound by Attis Theatre

為了怕坐車睡過頭喝了一杯咖啡,結果現在有點亢奮,乾脆把感想寫一寫。這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的節目,演出後還留了問答時間,由導演親自解說,感覺很棒。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十五歲,仍然單身的千春(by 菅野美穗),深深感受到再不結婚就結不了婚了的壓力,但迷糊、有些隨性、憧憬愛情的他,卻也沒辦法從相親聯誼場合中找到喜歡的對象。身為旅行社的約聘員工,也稱不上事業有成,人生不上不下。來到自己喜歡的小公園喝酒解悶,卻遇上了庭園設計師桐原春子(by 天海祐希)。事業正值高峰,感情生活空白的春子,選擇不結婚。儘管給人的印象有些嚴肅冰冷,卻是豁達又心軟的人。就這樣(怎樣?),桐原春子在自己的第一個庭園作品撿到了田中千春,開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無誤)。故事就圍繞著兩人周遭展開。

大學教室的旁白角色,讓論理變得比較順理成章。總是在社會學的課堂上,從日本現況來探討現代人晚婚/不結婚的種種原因以及續發的現象。雖然拿掉也無損劇情,但留著可以引導思考,似乎也不錯。這部戲人物塑造最成功的地方在於這些沒結婚的並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人。他們都很善良,人緣也不錯,家庭關係和諧,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但卻結不了婚,讓人忍不住有「為什麼」的疑惑。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想放這張照片,然後歡呼一下。不過,粉絲的無聊關注應該不至於發展成系列吧(汗)。

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於3月18日開拍,預定秋季播映。Cumberbatch 同時證實了第四季的存在(註)。
文章標籤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了亞果出任務。這部連續在金球獎、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美國影評人協會獎中和少年Pi競爭的電影,改編自美國中情局解密檔案(註)。1979年,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成立。革命軍要求美國將遭到廢黜的巴列維國王送回伊朗接受審判;並攻佔美國大使館,五十二名美國外交官員遭扣押,最後演變成444天的人質事件。六名外交人員在佔領之前及時逃離,暫時受到加拿大大使的庇護。隨著時間過去,反美情緒越高,六人處境越加危險,美國CIA的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by Ben Affleck),以拍攝科幻片「Argo」為由,進入德黑蘭「勘景」,企圖以加拿大假護照帶同六人一起逃離德黑蘭。

命懸一線的救援計畫,端看無中生有的Argo能不能說服人。前CIA的得獎化妝師約翰錢伯斯 (by John Goodman)為東尼引介好萊塢製片人雷斯特席格(by Alan Arkin)。有了專業製片介入,Argo順利取得劇本版權,開了關鍵的記者會,還登上雜誌廣告。行銷得差不多了之後,東尼帶著虛構的Argo,隻身進入德黑蘭,執行一項成功不能受表揚、失敗不會被承認的悲劇任務——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陣頭的第一個感想是,小島也不錯。大家想不明白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去環島。這可不是每個國家都有的福利啊!XDD

同樣出身陣頭世家,阿泰(by 柯有倫)叛逆,父子關係緊張。在返家打工存錢期間,因為和對頭震天團口角,一時逞口舌之快,說出「這個團若是我帶,一定贏你!」意外成為團長,要在六個月之內讓自家九天團打敗死對頭震天團。

lotus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